各種信仰,大部份都是在勸人向善,因果論也是奉勸我們即時行善,一個患憂鬱症或恐慌症的人,相信旁人都覺得不宜看時事新聞,我想我老爸也不適合吧!然而我以前從沒想過的,居然會這樣!老爸也看宗教節目,他不看新聞,新聞太過於血腥聳動了,老爸看大師開講,聽師父開示,怎麼久了,老爸看到因果論,不是想到要做善事, 要看開想開,而是固執的認為目前的他正是,以前放蕩四處虎人的報應,ㄜ~~~


    老爸去年過年前,開始擔憂可以活到過年嗎?現在又開始煩惱是否可以吃到端午節,所以他希望我們子女能有人輪留回去家裡過夜, 希望我們能常回家陪ㄊ一起吃飯,這一天(星期日) 一早我先回家看看兩老,陪他們聊聊天,問老爸有想去那裡嗎?老爸說:( 我身體是越來越糟了,我看那裡也去不了了. ) ㄜ~~~ 然後老爸叫我, 要不中午帶孩子一起回來吃飯,老媽總是為子女想的,開口說:( 人家小孩子都在家玩電腦,你不要叫他們回來啦!要不我們去女兒那裡吃飯. ) 最後沒有答案 , 我回家去了 , 回到家我跟孩子說起他們爺爺的情行,老大說爺爺想太多了,老天爺什麼時後要帶我們走,想也沒有用阿!我說:( 那你們等一下要一起回去爺爺那一起吃飯嗎?順便開導爺爺一下阿!)老大說:( 吃飯是可以啦!開導媽媽平常不是就常在做了嗎?) 然後這一個假日,我和兒子就在娘家,陪2老吃飯聊天,老爸說他心情比早上好多了,我想也是,但等我們都回家時,他又會掉入自己所設的世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