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大概5年都沒重灌了,裡面的資料就變的很多,有時興起想整理一下,想刪掉某些不常用的資料,但都會想,也許那天會用到呢!人~~總是未雨綢繆的擔憂著一些些重要與不重要的事,而我的電腦內容物就這樣不斷壯大,而在我想找某些資料時,其實變慢了,變的有些不方便了.


      這一天,電腦真的中毒太深,救不回來了,準備重灌,那~有那些是要先做備份ㄋㄟ?又不想太麻煩,所以只要求了2個文件,然後就頭也不回的跟那些多如牛毛的資料一刀2段了,一些簡單的文件若遇見須要時,就再次重建,好像也不會很費事,經過了3天,其實用起來還沒有太多困擾.


      人生就是這樣,如果捨棄一些~不必要,不想要,不須要~的東西,其實我們可以活的更簡單,而真能把這三不要拒絕, 我們就不會覺得生存是那麼的困難,不會去汲汲營營的追求一些,其實真的沒有也沒影想生活的東西,而我們將會多出更多的時間,來讓自己好好生活,多很多時間跟家人凝聚一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