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工作就是人家說的那種~錢多,事少,離家近~的那種,錢多是因為我的心很小;事少,好像很多人都認同;離家近,總讓我想用走路上班,大約25分鐘慢慢散步吧!但下班的我總要速速回家當廚娘阿!那回家就會有壓力,而一家4口很簡單的小家庭已有2台小驕車,2台腳踏車,1台機車,所以就沒有再興起另購一台屬於我自己的卡打車了.


      這一天我二姐說他們家有多的一台腳踏車問我要嗎?我就這樣理所當然的承接了我個人的第3台車了,我開始騎卡打車上班,同事來哥說 : ( 搭你麻好了!又不胖又不須要減肥,那須要騎腳踏車阿! ) 我說 : ( 我比較怕死,要開始運動不行喔! ) 老板說 : ( 我看是為了省油吧! ) 我真的很無言ㄋㄟ, 不能因為我單純的喜歡運動喔!花錢去上瑜伽課不也是為了運動嗎? 每次去郊外花錢租腳踏車玩又為了什麼呢?我就單純的喜歡很優閒的騎單車吹風,現在的我,每天早晚騎單車,很慢很優閒的騎著上下班,累計一天也花20分鐘運動阿!我覺的慢慢累計很好阿!


      記得腳踏車到我家那天的情行是這樣的~~本來預定請二姐在週日早上早一點來我家載我,讓我過去她家騎回來,有點遠又不會太遠的距離,好歹是跨鄉鎮了ㄟ,姐妹倆才講好的這一天,大哥就剛好過去二姐家,他開的是休旅車就幫我載過來了,大哥夫妻把卡打車放我家門口,大嫂還問我說,會不會被偷阿!我說不會啦!我們社區還滿ok的,下班的我速速去看我的卡打車,阿~~~不會吧!那麼老舊,大嫂還在擔心是否被偷,那個支稱腳踏車的桿桿,還是ㄩ型的古早式ㄟ,會被偷....( 別開玩笑了! 呵 呵  )我試騎了一下,還超好騎的ㄟ,淑女把手,不似現代的單車都是平把手,所以我的單車生捱就這樣展開了,節能省碳又可達運動強身呢!


~~今天鼓起勇氣,讓我的卡打車現身嚕~~雖然沒有很炫的外型,就像我一樣,不是美女,但卻是個誠懇的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