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煎魚時不慎被濺起的油燙了兩三滴,想到網路上傳說~ 用鹽巴直接塗抹厚厚一層鹽巴可吸熱,就像童乩在烈焰上灑鹽降溫是一樣的效果 ~,效法之後我就繼續煮我的菜,家庭主婦被燙到,那有什麼了不起阿!


    開飯時,在餐桌上講起我的這個實驗,大兒子馬上說:(網路流言傳來傳去,能信嗎?)一副老媽真沒知識的表情。小兒子接著說:(流言追追追,有說過這個喔!實驗之後,那是沒效的。)一副臭屁驕傲的樣子呢!老公呢!緊張的說:(那會起水泡ㄟ!要在水龍頭下一直沖水阿!)我在心裡嘀咕~ 是啦!我有像你那麼惜皮喔!上回的偶發體貼幫忙煮個菜,被小燙了一下就在水龍頭下沖了近10來分鐘,有那麼嚴重嗎?我還要假裝一下的問:會很痛嗎~


    我的親身經驗告訴大家,燙到時塗抹鹽巴是沒效用的。老公說的沖脫泡蓋送是標準法則,我的實際經驗,小燙是每個在廚房的人,必經的過程,沒啥大不了啦!不過第二天同事都有問:手怎麼了!還有白藥膏來自同事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