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傍晚就開始不停的下雨,滴滴答答的沒完沒了!一早醒來雨沒有結束的表態,心裡很明白我需要開車送兒子去街上搭專車,620整裝和兒子一起出門去。


    送好兒子直街開去得來速,幫母親買了有氧早餐外加一個Appie pei,知道媽媽的胃口,但媽媽總是勤儉慣了,吃8分飽、傳統食材就好;來到家門口,鐵門都還沒開呢!撥著電話心裡想著~這個女兒真煩人,78早來吵人,天氣又這麼冷。~老爸接的電話、開的門,我拎著2袋早餐,可是卻沒有老爸的,因為老爸總是不吃這個、不吃那個的,但嘴甜的我當然也是要問老爸一聲~您要吃漢飽嗎?~今個兒是天氣冷壞人了嗎?老爸一口應好,拿起漢飽啃食起來嚕!


    老媽也坐來客廳一起吃,她說沒關係給老爸吃,我就把我的薯餅給老媽,讓她薯餅成雙的吃,外加蘋果派配紅茶;每次在一大早的早上,坐在家裡的客廳,看著大哥的香火藍,啃著漢飽,我都會想起和大哥的總總,老媽吃著薯餅也對著哥哥的香火袋一個動作一個眼神,然後告訴我~我每次吃東西都會跟你哥說說~我則回答~哥哥會說這些東西都不能吃啦!都是高溫油炸物~然後我們倆個會心一笑,我們都明白,很多時後都不敢講出自己的心裡感受,深怕引起身旁的人心傷。


    和爸媽閒聊吃東西,近8點才離開家,跟爸爸說~我要去上班了喔!Bye Bye~ 這種出門向爸媽說一聲的情景,好幾年沒有了。還是當女兒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