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會漸漸習慣


以為時間會沖淡一切


結果卻是相反的


 


 


以為已經接受


卻只是短暫被遺忘


在來不及準備好的當下


思念又雄雄襲來


讓我的心往下沉


淚止不住


 


 


 


我二哥阿均對我大哥深深的思念不亞於我

我何嘗不是ㄋ...


我ㄝ流ㄌ好幾天ㄉ淚ㄌ...


我不知要如何面對今年ㄉ....過年....


可是........我還是要回去阿........


一樣ㄉ過年...


我把大哥以往習慣ㄉ座位.......驣ㄌ出來...


但是...我還是哭ㄌ...我墨墨ㄉ留下眼淚...


我不想讓爸嗎看見.我躲在廁所哭ㄌ好久...


我真ㄉ好想念大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