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以前,繁盛期就直嚷嚷著說:要來找桃園的同學們!總被一些是理由、非理由的事情給耽誤了,身為客服專員的他,終於排除萬難,挪到一個星日可休假,不過也不知是啥原因,繁盛期有空時,怎~大家都沒空了ㄌㄟ!sharon當日必需處理公事不能來ㄒㄩㄝˇ玲更扯,每次吵著要聚會,每次約她、卻說要回南投,ㄚ妳素來亂的ㄛ,就這樣在王不見王的情形下,最佳地陪就我和蓁.小羊,我們可是好東西都不吝與好朋友分享,把親密愛人都帶出場,這樣也粉熱鬧的。




    第一站安排百吉步道,對我來說那是充滿美好回憶的地方。桃園人小羊居然還沒去過,看來我的安排是對的。許多人導遊都是帶去,一說大家知道的地方,遊覽車安排會去的大點,我希望能為遠到來的朋友,安排一些不是太有名的經典地方,可以悠閒的晃,充足的時間聊天,慢慢的看著風景。


    百吉步道的入口,是舊百吉隧道精闢改建,成為一個特別的景點,隧道內非常的涼爽,讓人想在那睡個午覺先,隧道內還有仿煤礦台車,整個感覺不是美字足以形容,沒去過的人自己想像吧!


走出隧道迎面的是整片的綠,綠中藏著默黑的木棧台階,延著台階竟是走在隧道的上面,到了馬路的另一邊,整個步道總是有遮蔭的地方,步道是條高低起伏不大的路徑,走來絕不會有上坡費力下坡傷膝的問題,我們一行人就這樣談天說地的聊著,散步著,延路的生態也是豐富的很呢!今天的男士,不管幾歲,對於昆虫都充滿興趣與飽足的知識,繁盛期更絕,把玩著螳螂,說出了(這隻螳螂就快要生了!)不過我們大家都知道~他不是螳螂兒的爸爸~




 第二行程本計劃到大溪老街吃小吃,讓繁盛期採買些等路回家的說,整個天空是變了色,午後雷雨的天氣壞了我們的行程。整個天空的變化也是怪詭異的,讓我覺得身在龍卷風的電影場景中。


    本來是就近想去TINA廚房的,或許是店家本就超夯的,也或許是天氣使然,沒能去外面逛,大家都躲進餐廳吃飯聊天了,居然說要等上11.5時,所以不得不的選擇,就去柏藍吧!這是一定要說清楚講明白的,要不然大家又說我是幕後股東。





我家優質男人帶著兒子先回家,把我留給朋友,他知道我們這一坐,不到晚餐時間,是不會回家的,他到是喜歡回家睡午覺,讓兒子陪電腦,讓我和朋友聊個夠。


    柏藍老板曾說:(希望我們當成自己家來坐。)當然不能折人家的好意囉!我們就這樣給他坐到,週遭人客都走光了,還賴在那ㄦ!開始玩起拍照遊戲。


    補充說明一下,老板對我們那麼好,他的招牌真的不是我們拆的喔!這要怪,應該是老板的錯,說好把那當自己的家,那有在家用餐還要付二百五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