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4個女人包下一整間餐廳及老闆一枚

15665918_10205888936783158_837162435206121747_n  

    熟悉的地方讓人心安嘗鮮讓人感到刺激呵呵呵…4位大嬸今晚決定來到一間頗有外型的 ~ 洋伙房異國料理餐廳

    為何選這家餐廳呢沒為什麼也沒人推薦純粹就因雲同學幾經經過瞧他特有FU;其實有懷疑雲同學的動機不單純!哈哈哈…應該就是離她比較進麻!

IMG_1176    

    分別來自八德區內壢區蘆竹區,選地點時,都選個擇中地。其實朋友夠好、氣氛夠棒,多騎一點路,也是非常開心的啦。

IMG_1181  

    華同學特意把聚會日期,定在她的北海道旅遊之後,就為了帶 ~ 丹露 ~ 回來給們吃甜甜的呀!常跑外面的雲同學選定定點後,時間則是5:30下班直達餐廳囉。

IMG_1178  

    的心情正處於亢奮ing,LINE卻傳來雲同學準備出發,娟同學已在臨近之賣場閒晃,又沒多久時間,華同學也準備出發,此時的,真的、真的、很難安於室,速速結完今日帳目,厚顏的跟老闆說 ~ 今日要早退 ~ 啦~ 啦~ 啦~ 騎著ㄅㄨ ㄅㄨ同學們我來嚕。

  1482473967602  1482398262841  

    整個餐廳外觀+內裝超級有型~ 視覺滿分;同學們正處於選擇困難症之時,店老闆貼心的給予意見,請我們分點不同之餐點,他會提供每人碗碟各一份,可共享所有美味,服務~ 又是一個滿分。

IMG_1180  49710  

    不知是非假日還是用餐時間還早,餐廳內就我們4個女人,詢問老闆後,我們可將一堆又一推的禮物,暫放於另桌位子上,等餐時間會無聊嗎?這種事怎麼可能發生在我們身上!哈哈哈…當然是開始聊天又拍照的。

49687  49738  

    我們覺得老闆應該會想 ~ 這4個583、居然不輸年輕人,那麼愛拍照 ~

    今日佳餚為 ~ 紅酒牛肉焗飯、頂級菇蕈燉飯、南洋咖哩雞腿飯、越南牛肉鍋,老闆剛將食物上桌,淡淡香氣就已充鼻,好東西總是要和好朋友分享,所以我們每一個人都吃了4種餐點,給他超級大大的滿足。

49688  

    不過今日整個餐廳,居然只有我們這組客人,氣氛、餐點、地段,所有CP值都是水準之上,不明白為何沒有客人,我們就大方的享受包棟的餐廳,完全的擁有店老闆的貼心服務。

 

PS:最後結論:Why整晚餐廳只屬於我們4人,因為我們值得如此被對待,肯定是店老闆巧妙安排,嗯嗯嗯~ 肯定是這樣!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