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39          

蕈狀岩上的美女  .  友人們還擔心我們將其坐垮呢 ~

住北部的芸對於基隆其實不陌生,卻未曾造訪過象鼻岩!原來 ~ 早年石頭公園有營駐守屬管制區,近年開放岸邊,才讓我們有機會,一睹地岩美景。

20441  

看的出我們後面的岩石是什麼嗎 ?  ~  酋長岩~   有看出來嗎   

小巴一路開進漁港裡去,芸拉長脖子盡往前方看去,從南到北漁港能有啥好風景?疑惑著時,司機大哥已呼喚我們可下車了。

20445  15350513_10205819786294439_4654042473642180803_n  

我在象鼻岩之上    ,  之下,  幸福開心的笑著

隨著人多的地方,總有好風景及美食,這是不變的道理,經過一個狹窄的消坡塊通道進去,彷彿走進另一個時空,剛才那漁船、漁貨、漁、、、的熱鬧景象似乎一切都是假的;此時眼前一片片美麗奇岩讓人陶醉了。

  IMG_1135  

   大自然的神奇真令人佩服,這些美麗岩時是經過風蝕與海浪的拍打,風化而成,是說石頭沒有感覺不會說話,芸覺得這就像我們的人生,經過許多的磨鍊,讓我們的人生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