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星期天當然最佳的選擇就是 ~ 和好朋友一起出去走走囉!LINE裡得知同學也無安排節目然後循地利之便邀喝著瑜伽運動友 ~ 連美豊蘭一起共創美好假日

    說到這三位朋友真的是給他超級的隨便耶不二話的一口答應都不問要去那她們說(重點是出去玩不是叫做事人對心情對到那裡都會是快樂而美好的)

兵2  

    仁和路的小小兵圖牆雖然只有一面長長的牆但用色豔麗拍照起來煞是好看三位朋友沒去過就這麼彎個小彎帶他們欣賞一下左看右瞧拍拍照豊蘭突然的說:(那個黃色小家伙就是小小兵喔)引起我們哄堂大笑這真的不能怪豊蘭家中沒有小小孩兒是不太認識小小兵只有記憶中的小彬彬吧

兵  

   接著來到網路流傳可媲美台東金城武大道 ~ 石園路560雖然落羽松還沒轉成詩意的紅黃色但光是這排排直挺的盎然綠意小徑也讓我們感染了寧靜放鬆的FU

羽  

    不免俗的跟著現代人潮流走什麼地方叫好玩當然是人多有吃有熱鬧可看的地方老街文化儼然已成為們的國民旅遊不管到那個老街有著八成相似產品的沒有特色為其特色。相信大多數人來到 ~ 大溪老街,就是折返和平商圈這一條路,我們以看人潮為樂,走馬看花的略過商家五花八門,想吸引人掏腰包的產品,最後讓我們花錢的,想當然是遠近馳名的大溪豆乾了。

溪  

    飯飽思文化,我們遊走於草店尾迷宮巷中,尋找鳳飛飛的故居,讓自己回到小孩時光,穿梭於巷弄中玩起捉迷藏;走過月眉古道,細想當年挑夫的足跡;途經月眉湧泉,水質清澈見底,一旁還有刷子、搗衣棒,想必此處會是,居民分享生活大小事聯絡感情的好地方;普濟路有一整排的巴洛克建物,雖被列為古跡,卻很可惜的因年久失修,歷史的軌跡曝露的淋漓盡致,自然少了些完整及欣賞懷念它的人。

魔  

大溪是個好山好水的好地方百吉步道是一條老少咸宜散步聊天的友善步道,即便是輪椅族也能暢行無阻,對於忙碌上班族的我們,安排這種初階運動是最好不過了,隔日不會鐵腿造成上班困擾,也因為有運動而有了吃美食的最佳藉口,哈…

魔2  

如果您是愛拍照者,美麗的愛情故事館,這裡肯定會殺掉你許多的記憶卡空間,除了店舖之外也有美美的小花園,室內室外一次滿足你的要求;魔豆子觀光工廠 ~ 躲藏著許多的可愛公仔,還有許多小知識等你來長見聞。這兩間觀光工廠不收門票,免停車費,是個不錯的順遊景點,可歇腳、借用洗手千間。

愛  

以上是我們的大溪一日漫遊,心動了嗎?跟著我們的腳步也來一趟輕鬆之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