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有了電腦大家的選擇難題得到解決凡事都可說~電腦選的~有了臉書大家不僅分享生活中的喜也開始尋找失聯的友人恩人、初戀情人,有了行動網路智慧手機,讓平常不與電腦為伍的朋友,也都加加加..加進來囉。

   三五好友因著前公司設了一個LINE的社群,前老闆董的加入,號召由他做東,大家聚個餐先。闆娘nana姊很貼心的以~震隆幫~為名訂位,讓接訂小姐誤以為是那個幫派的聚會呢!

   董夫妻熱情的邀約我們攜伴參加,殷切的問還有什麼人可聯絡上,請他們都一起參加,但這前公司前同事,看倌們可知是多久前?這可是23年前的前呢!嚇到吧!也不知道董夫妻隨便問問,我們就當真的熱情給他攜伴參加,是否也會嚇到人家,而終結了下次的聚會。

   來到餐廳以為只有群組的約莫11人,意外的發現開了2桌,還有幾個是沒用手機沒用網路的前同事,感動阿~感動!只差眼淚沒滴下來。闊別23年再度相聚,這是多大的福份,與大夥的惜緣使然阿!

   闆娘nana姊安排夫妻同桌,您的用心與看重,銘感在心!就座時誤以為席間有三位,是共襄盛舉的董友人,上菜後那位看似陌生人居然舉杯開口:(~我敬妳!)頓時努力睜大我的小眼睛,阿!原來是來自南庄風仕山,歡喜阿!大快朵頤,閒話家常發現在場每位都是震隆幫的沒錯。

   好久不見的大家,長大不少的、智慧髮增生的、無奈當上腹腫的、、、聊近況的少,話當年憶當時的糗事多,笑聲不間斷,彷彿回到20出頭時的聚餐時光。

   人與人的緣份,有深淺厚薄,有的人即便是人生中的匆匆一撇,卻在當事人心中留下溫暖;有些人轉了一圈,緣份又再度牽引起他們的手;人生中相遇的人、事、物都是上輩子修來的福,這輩子難得的緣,我們能不珍惜嗎?

   震隆幫的這些人,與我走過破千的日子。有初入職場待我如兄長的阿麒;16歲起就和我認識的阿國,陪著我笑、我哭、走過生活中許多起伏;當年堪稱金童玉女的楊兄,教會我~不爭、所以沒人能與之爭;同事變對門鄰居的美惠;即便久久聯絡一次,也永遠說不完話的好姐妹~小順子~ 當年我們從大湳要飛車去桃市,偶而共車的情誼;熱心直腸的玉珍;溫柔閒淑的牡丹;大氣的張董夫妻、、、感謝生命中你們的出現,珍惜日後大家的再相聚。更衷心期盼下次震隆幫的聚會人馬更多,租個大巴來個一日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