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國中第一屆校友N次聚會,地點:謝創治金台灣卡拉OK坊,時間:3月9日星期日。喝酒、唱歌不是我的路數,但同學聚會是我所珍惜的,在這樣左右為難下,我的心起了小小的掙扎!

   習慣準時的我,抵達時、不陌生的在地人戴浩仁李健郎,已在門口迎接等候同學到來。今日業主兼同學謝創治,算是畢業後第二次謀面,第一次是前年的蛤蜊大王的一面之緣,沒能聊上半句,今天才發現,在這之前我們有接觸過,只是同學離那瓜皮、平頭的記憶太遙遠,未能認到對方。

   地點選在同學自己開的店,就是有那份自在感,有家的感覺、同學情的溫暖,唐志強伉儷攜手同來、呂理旭一家四口熱情的參予、開心果劉芸華肯定拉著表妹兼同學的游麗月一同來、陳麗惠、王曉彬、以及楊可韻帶著神秘嘉賓~王維新(號稱:新的老公)、史莞鏵伉儷、還有在Say good bye之前速速跟進的張民生,這群人再渡創造了一次歡樂而美好的回憶

   話說~酒就是該在歡喜有伴之下喝,才能顯其之香醇。今天會喝的同學們都喝的很盡興,而不會喝的也不會被勸酒,歌王、歌后輪翻上陣,不會唱歌者如我,也當起稱職的鼓掌大隊,其間還有含蓄的同學,雖然謹守~沉默是金~,卻也沉醉於那份同學情的歡樂之中。

   開心果劉芸華走跳全場,聲音貫徹全場,與貴婦路線的陳麗惠整個大不同,也感謝芸華的犧牲之大,讓我們嗨到最高點,我們都知道,妳是溫柔嫻淑的啦!(說的很心虛)。

   很多在網路潛水的同學,很多近鄉情怯的同學,你們該露臉了喔!我們正策劃一日遊,時間訂在5月,地點選在石碇千島湖,同學們~ 勇敢的踏出您的第一步吧!聚會一次相信您就會上隱,開始殷殷企盼何時要再聚會阿?

   也有同學問說:大家以前不一定同班,現在湊在一起,不會找不到話題嗎?我想同學是多慮了,咱們都在江湖走跳(生活歷練啦!)那麼久了!不會有那份尷尬的,喜歡說的人說,喜歡唱的人唱,所以聽眾和鼓掌大隊也非常重要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