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一晚上吃著飯,芸說:( 媽明天下午大約3點要看診,你、還是你哥明天有空嗎? ) 芸ㄤ說:( 是喔,那吃飽飯我再聯絡問一下。 ) 飯才剛吃,芸ㄤ的電話一直響,聯絡了許多的工作事項。就這樣飯也吃飽了,芸ㄤ也忘了他媽要看診的事了。

   星二載著婆婆在車上我說著這事兒,婆婆說:( 就是阿!連客戶灌漿都給他忘記。 ) 芸:( 這妳也知道喔!芸ㄤ還怪客戶說~上禮拜那麼久的事,誰會記得阿!客戶應該白天就好先跟我確認,那有人到晚上才問『明天幾點呢?』~)

   今天看診在病理大樓,病理大樓一直在改變,連原本的平面停車場,都長高了,變成六層樓的停車場呢。走在不很熟悉的廊道中,停下腳步探詢指示標,聽見婆婆說:( 後面有車、後面有車。 ) 我的乍然停止,阻礙了後方一位推著輪椅病人的行者。在我閃邊讓行後,聽到那行人碎唸著:( 現在的人走路都很奇怪ㄋㄟ…)   婆婆就說:( 那人一直唸我們耶!他才很奇怪好不! ) 芸說:( 看呗!我就說阿!你們謝家的人,都是怪別人喔!本來就是我,走著走著突然停下來,不對的呀! ) 婆婆說:( 對呀!都是別人的錯!哈 哈 )

   晚餐時芸ㄤ如常的吃飯、聊天、看電視,仍沒想起他媽看病這事兒!我也按兵不動的靜默,想說等回診看報告日前再問他,由誰載媽去?剛才~星三早上9:15芸ㄤ來電問:(某ㄟ!妳說媽要看病是今天還是昨天阿? ) 芸:( 昨天阿!我已經載媽去看好了,抽血、下次回診照超音波+看報告!) 芸偷笑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