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聚會總值得等待原本訂在24日郊外一日遊因著同學的行程改為17日的中午共進午餐。地點折衷的選定於桃園市,韓味煮藝立馬當選。

   位於民生路55巷12號2樓的韓味煮藝,避開了熱鬧喧囂的中正路,讓食客們可悠閒的享受用餐氣氛,交通便捷卻也不流失,只要從中正路上的麥當勞或舊遠百,旁邊巷子散步進來即抵達店家,這樣的走法會讓人有~柳暗花明,的感覺喔!

6.jpg 5.jpg  

   像我們這樣的資深美女一般不會選擇吃到飽的店家原因不外肚量小店家吵對身體負擔大之後還要減肥、、、今天的我們卻對韓味煮藝百匯美食讚不絕口

   他們家的肉都醃的好入味喔肉質滑嫩不澀經過銅盤燒烤後加上泡菜或醃蘿蔔外層再用生菜包夾真的是~太爽口絕不油膩。在這不得不提一下他們家的小菜,同學還給它們排了名次:醃蘿蔔、泡菜、洋蔥、昆布、海帶絲。還有一味~小黃瓜,我們都沒有夾,任其在餐臺上睡著了,沒辦法誰叫我們太哈韓了!

1.jpg 2.jpg  

   明明我看同學就是狂吃泡菜,卻還將醃蘿蔔排名No:1,肯定是知者莫若,因為個人覺得醃蘿蔔超級的好吃,說了一口好菜的同學,她是超過20年資歷的,自助餐板娘,睿眼識菜,說明店家的菜雖然來自醃漬,卻符合健康,並沒有過多的添加物提味,全部小菜是解膩爽口入味阿!

   吃的很忙卻很滿足的銅盤烤煮之外,還可至廚房窗口點選,由專業廚師烹調的各式料理,想點泡菜煎餅的,眼花花的將點菜夾,誤夾到泡菜豆腐堡,仍然是歐依系的被我們消滅光光,入口即化的雞肉搭配蔘湯的美味,極品阿!熱騰騰的石鍋拌飯,鍋巴的嚼勁加滿口的米香,所以這個地方真的不適合一個人獨享,肯定要像我們,三五好友相約一起來,共享著精彩多樣的料理,這回眼睛給它爭的雪亮,泡菜PK海鮮煎餅,結果是各有各的美味,獨一無二沒可取代的啦。

2.jpg 4.jpg  

   吃了一輪之後,美麗板娘來巡店,她可不是來看食客們是否呷免驚,而是擔心食客吃的不夠多,在美麗板娘眼中,每桌都是 VIP客人,都會去探詢有什麼沒吃到嗎?美麗板娘介紹我們吃,韓國甜不辣,上桌後才知是上回有嚐過的~斧山煮,但跟同學一起吃,又是另一種滋味。身在韓味煮藝、心在台,我們說那串食材的竹棍,根本是支棒針麻~ ^ 0 ^ 還研究它等同於台灣的豆皮,然後不優雅的吃著,我笑同學棒針快打到旁的盆栽了,同學則提醒著我,別搓到同學。

   店中除了美麗的板娘之外,還有一位秀氣的店長及服務極佳的陽光青春少男少女們,除了為我們送餐,還會關心我們的爐火,看我們顧著說話時,幫我們爐火調至最小,看著我們的蛤蜊搞起自閉時,就為我們添水又加火的,讓身為主婦的我們汗顏。

   這是間用餐聊天皆宜的店家,吃飽喝足後,怎能錯過美美大長經服飾呢!店裡不難發現,許多出自用心的擺飾,礙於會影響其他人用餐,不敢放肆的亂拍,連洗手間都有心靈小語喔,期待下次再來。

555975_10200932062091352_216698707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