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9.jpg  

大兒子想去遊樂園玩,太刺激的設施小兒子卻又不相信其安全性!為娘的我則不希望變成他們的寄物櫃,就這樣選擇了快被遺忘即將淡出我們生活圈的~小人國。

10.jpg 1.jpg  

2.jpg 4.jpg  

   入園後映入眼底的盡是許多的歡樂回憶,高速公路&造船廠、、、小小的模型,模型前奔跑的小朋友,看著精緻真實的模型,聽著小朋友驚叫及歡笑聲,讓我們母子三人,也感染了那份快樂並帶我們回到很久以前。

6.jpg 7.jpg  

   逛完前區台灣景點模型區,坐上小火車,直達後區的遊樂園及世界風光模型。第一個坐上的是,水花四濺尖聲驚叫的~轟浪,話不多說母子三人排隊去。原本以為小人國應該都是小小孩在玩,但也發現偶有年輕人來玩呢!還看見三三兩兩的有歲人,有男有女的結伴乘坐遊樂設施,那種感覺真好。想必我們母子三人也是他人眼底的幸福感覺。

   邊逛邊玩邊聊天,兩個兒子都過20歲了,還能玩在一起,還喜歡偶而由老媽我帶著出門,這種感覺波兒的棒!大兒子說~已經忘了自己何時來過小人國呢!~忘性比記性好,有時也是一種幸福吧!每次來玩都是另一種新鮮,也不錯。小兒子說:最後一次來應該是國小的時候吧!結果來到遊樂園,小兒子立馬想起上次來,是和二ㄚ姨一家人來的,我說阿~姨丈&阿姨沒白疼小兒子喔!你們帶他來過的地方,他還記得呢!而我也記起那次小兒子玩回來,很高興的送我一條紫色的手鍊,是他從夾娃娃機台夾到的喔!我還記得他雀躍歡喜的樣兒呢!

3.jpg 5.jpg  

   好快喔~轉眼兒子都大到可以保護我了,在家中需要力氣的,需要爬高高的事物,都由兒子接替去做了,小兒子唸小一起,我就二度就業回到職場,有時覺得對小孩有點兒不捨,不能像個全職主婦般的為他們付出,芸娘也說~我把兒子當女兒養~因為兒子一直以來必需尊守我說的~家事是家裡每個人的事~而我也領悟好友May說的~咱們管好自己兒子,別人兒子(婆婆的兒子)我們管不來的~

   因為從小和兒子共享共擔的緊密生活,造就我們現在習慣分享彼此的生活趣事,這是傳統父親吃虧的地方,幸好現代父親有慢慢覺醒,不再只是扮演提款機的功能,有在追上家人的腳步了。這是個好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