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於歡樂氛圍裡賴在彩色世界中雲同學的好朋友~阿華夫妻來電催促著我們玩到那兒了?名副其實真正的在地人,熱情的建議我們,一定要到池塘享受一下鮮魚的甘甜美味。

  DSC01284.JPG   DSC01285.JPG  

   不會吧!在釣魚池可用餐ㄟ!沒有在地人的帶領,它會是令人想不到的用餐地方。池塘今天剛好在放水,老板夫妻及其好友們都正忙著牽罟,本以為要失望的,想說那就看看這難得一見的捕魚方式吧!吳郭魚、呆阿、唧阿、還有芸ㄤ稱為~饞杯~ ,我和同學們都叫牠~投吐~ ,你們呢?還是聽不懂我在講啥,那麼我只能說~您是城市空ㄟ!

   有本書是這樣教導我們的 ~別急著吃棉花糖~ 原來所言不假,我們稍稍停留、長些魚知識後,池塘女主人便為我們點餐了,客家小炒、蒜香菠菜、糖醋魚、烤鮮魚、蛤蜊湯,所有餐點來自越南籍新住民的板娘,除了快手出餐,還把哈客的鹹甜、台式風味發輝的淋漓盡致,重點是魚夠大隻肥美新鮮,菜量多而實際,那鍋湯是9個蛤蜊半碗湯的豐富還加上,多到好像不用錢的薑絲配九層塔,流口水了吧!沒關係~ 我們已經幫你們的量也代吃了,所以肯定是吃得好飽好滿足。

   下午的行程自然是安排~吹風、散步、消化一下,以保持好身材兼為下一趟大餐找理由。 ^ 0 ^

    DSC01296.JPG   DSC01291.JPG  

   五酒桶山整體山型輕鬆易走,也不會曬到太陽,老天爺也很賞臉,給了個很適合爬山的天氣,一行人談天說笑的來到山頂,欣賞著山下的聚屋及高鐵和捷運道,真是佩服我們做了這麼健康的休閒活動呀!哈 哈 哈

    DSC01288.JPG   DSC01292.JPG  

      DSC01290.JPG   DSC01293.JPG  

   山上有黃土小徑,有步步高升的階梯,有環保利用的輪胎梯,有美麗雕工的梯,有著各種不同的美,練就著我們的腿力,讓我們走向健康之路。

     DSC01286.JPG   DSC01289.JPG  

     DSC01294.JPG   DSC012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