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網路部落客的腳步,來到了蘆竹鄉坑口村。而今天的領隊是在地人~雲同學!不過這個在地人,似乎只是個名詞,但又不能說她不稱職,起碼她順利的領著我們,走完芸安排的一日遊行程,還加贈了2個計劃外的景點,讓我們的精彩遊記,在燦爛的夜景星空中,畫下完美的END。

               DSC01235         DSC01237  

   娟同學騎著ㄅㄨㄅㄨ載著女兒,從內壢來到大湳與芸及芸ㄤ會合,(請娟原諒芸有年紀了,不再如當年到府接送,但同學情誼,肯定是有增無減的啦!)直殺雲位於蘆竹鄉山鼻村的家,一車達滿經濟效率坐滿五人,快樂出發去!

               DSC01240         DSC01241  

   在地人~雲同學憑著10/6才來過的坑口村誠聖宮,印象模糊又清析的記得,緊張的叮嚀著車速如牛車的芸ㄤ,開慢點啦!再開慢一點!我記得那一天,遊覽車是走這一條,然後是……我們是笑她當真是在地人嗎?然後在田埂路大小的路上看見了曙光、喔~ 不是啦!是看見了美麗的廟簷,猜想八九不離十肯定是那ㄦ了。

         DSC01242   DSC01245   DSC01253  

   廟前廣場很方便停車,一行人下車後往巷弄裡瞧,看見了許多圖繪,芸ㄤ說:嘿~妳們瞧!那畫多立體阿!大夥紛紛的往裡看,芸大方張開小眼睛,努力的瞧!心裡正要讚嘆那畫工,突然發現大夥老花了吧!芸說:拜託!那是一個真人ㄟ。頓時大家笑翻了!芸ㄤ說:我們都有看出那是真人,好呗!我們是說那幅畫啦!芸只好安慰自己的說:好呗!等你們吃到我這個年次,老花了!你們就知道。

           DSC01254  DSC01255

           DSC01272  DSC01276  

   走在鄉村味的坑口村,只要不打擾到村民,都可以閒散的在前廊後院中悠遊,也在每面牆中發現驚喜,在每個轉角處聽到遊客的歡笑聲,這個地方真的很適合讓我們忘卻都市的忙碌,讓我們尋回童年的歡樂記憶,看官們是否也跟著芸腳步,來此心靈放鬆之旅。

                         DSC01246 

                        我在坑口天氣晴, 心也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