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過測試  宣判後  我又和哥哥倆人兄妹情深的手牽手步向陌生的地方(形容詞而已啦!傳統封閉的環境要兄妹牽手,須要改造一下啦!)  癌症大樓,沒經驗的第一次,早早來到診間等候,原本預定一點開始看診的門外掛了一個字牌,寫著(醫生因上午診延遲到12:30才結束,下午更改為13:30開始看診)喔~那我們得等上許久的時間,又看著哥哥戴著口罩深怕被感染的樣子,我提議去對面的速食店坐一下,有冷氣又不會充滿病人的感覺.(我告訴自己,下次我要配合哥哥戴口罩)
  每看到一個沒啥頭髮的人,哥哥就說:(那些都是罹癌的人ㄟ!)我覺得給他有點好笑,我說~你不要自己罹癌就,就當每個人都是癌症患者麻~兄妹倆~呵~呵~呵~算算時間差不多的時後,我們回到診間外等候,兄妹兩併坐在一起,我看著旁邊一位50來歲的男人,氣色超好的,又看到一位近60歲的女人,走路感覺煞!煞!煞!的,我們幾乎看不到病人樣的人耶!要說有,就一個應該70超過的老人家吧!坐著輪椅.我還開口跟哥哥說:(你看那些人怎麼看氣色都那麼好,而且他們看你來年紀都比你大ㄟ,都單槍匹馬的自己來呢!)算是跟哥哥安慰一下嚕!

  進入診間,老大把病情說了一下,把療程介紹了一下,這時老哥開口問:(外面那些人都是來做化遼的人嗎?)好像問的很唐突,但知我者莫若他,老大說:(對ㄚ,都是來化療的,所以你們不用過於擔心,現在的醫學已經很進步了!)然後請小白把我們帶出場,說的更詳細一些,以及讓我們把憂慮及注意事項給它問清楚. 小白告訴我們等等要去,血管外科門診,排做個人工血管,就在這時那個氣色超好的50歲男人靠過來,熱心的說:(你要幫他們掛那個主任的門診啦!那個主任很棒的.)然後又袒開胸襟給哥哥看他的人工血管外觀,我像個沒見過男人一樣好奇的問:(我可以看一下嗎?剛才的角度我看不到啦!)呵呵呵

  今天就是個愉快的面談,有威嚴的老大,美麗的小白,還有親切的50歲男人.小白說~下次來用藥,會再說明一次,看子女或妻子要不要也來聽一下.嗯嗯嗯...那是一定要的啦~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