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31這一天,天氣超冷的,跟同事說:(還好明天放假,冷就不要出門,在家烤暖爐喝咖啡看電視...想的超完美的呢!)2008-01-01心情ok睡的還不錯,睡到早上8點才起床,外出買早餐回來後,兒子說:(2姨請妳回電給她)家人感情好就是這樣,問我要去爬山嗎?有人約那當然不能拒絕阿!邊吃著早餐大哥又來電詢問要一起去嗎?爬山~健身~才能愛國阿!元旦當然要做有意義的事麻!


古道入口



回首來時路~滿陡的說



竹林中看見依稀的人~是我們的孩子們



最高點的試野



在竹林裡,風吹來,莎莎的叫著,我看2姊是走的很感動,一直擤著鼻水(因為太冷了啦!)小朋友真好,安步當車,走的好清鬆喔!也沒喊冷!走完一座古道,回到庭車的地方,我們就地煮了一鍋羊肉爐,裡面有青菜和水餃,想吃什麼就加進去,孩子在等待的時刻是不會休息的,在旁邊打羽毛球,單攀爬...很是快樂呢


大哥的友人帶3個孩子共襄盛舉



我家最頑皮的小兒子



爬著山不覺得冷,停下來就好冷,所以在吃過熱食後,大夥說:(才一點多而已,再找個步道來走走吧!)於是我們又去了~百吉步道~常去的地方,還有一條護魚木棧道,然後看見了令人氣憤的在地人,理所當然的補抓松鼠,還用捕獸夾,夾傷了松鼠的腳,好可惡喔!還大言不慚的說那沒關西,那不是保育類動物.真叫人生氣,那人也不是保育動物,可以隨便殘殺囉!


在百吉隧道口看見了美美的落羽松,有全紅的,還有綠中帶紅的.


 



今天玩的很盡興,參加人員有2姊1家4口 + 大哥2夫妻 + 我和2個兒子 + 大哥友人及3個孩子


我們家人都很隨和,所以有時我的朋友也會來加入,這次是我哥的朋友加入,看不見我家老公,喔~別擔心我不是單親家庭,昨晚也沒跟老公吵架,只是他要負責拚經濟,我和孩子就要負責經濟流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