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問說:最近怎都沒看見小美上線?


我      說:因為她是日商公司,元旦放長假,約一星期. (我想他只是擔心吧)


我     問:今天一整天都沒有看見小華上線ㄟ.


小  明說:他媽媽昨晚開始痛,我想一起陪著去醫院吧!昨晚我們有聊了一下.


我和小明及小華在一個視窗聊著


小美又密我了


我對小美說:昨天他們有問起你怎沒看你上線?我有說你去會見老大,我又稍稍用心幫妳記日子喔!


小       美說:謝細你們的關心!


我          說:不會啦!就像妳關心我們一樣關心妳阿!即使沒有交談,看見妳的燈亮著,表示妳在上班,很OK囉!


這就是家族的情感,朋友的關心,有時後是問,有時後是不問,如果你想說的時後,我們一直都在這裡,我想人就是這樣,總有心情起浮時,有時想說,有時又說不出口.


 


有一次跟小丸子聊起,家族裡看見不少另一半的悉心照顧,還會下儲ㄋㄟ!倘若有一天我累倒了,我家男人會下儲嗎?


幾天後我和小丸子又聊起我家男人的工作,他是做邦浦車的,我最不愛跟人家講起,因為每次都要跟朋友解釋老半天,我說的在詳細,朋友總是聽的很模糊,小丸子說:(如果邦浦車還不瞭,叫他們去撞牆啦!)我很懷疑小丸子真的懂,我還說(不是~拿嬤控車~喔!)小丸子真的不須一頭撞牆去ㄟ,還真給他瞭呢!然後小丸子說:(如果那天妳真的累倒了,你家男人買便當給妳吃,妳也要高興的把它扒光,他沒在你脖子上掛餅乾就算很好了.)看來小丸子是真的明瞭我家男人的工作.


昨天,我在樓上跟朋有聊MSN,樓下有開門聲,我家男人開門就在問(媽媽呢?)我速速下樓看看啥事?男人抓了2條同事海釣場的魚回來,天真的問我:(妳看這事什麼魚阿?看看有殺了嗎?)吼~你們看吧!生活白癡一樣,有沒有殺過看不懂喔!就不會體貼一點殺了牠嗎?我心裡這樣想,還是乖乖的拿到陽台上殺去,邊殺就想起小丸子跟我講過的話,心裡的不平衡就不見了!CC 家族裡盡是些戶相打氣扶持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