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和內外孫~全集合1+10



婆和男孫1+7


公婆及男孫~好久以前的事了~值得人懷念的公公



婆和我的愛人同志及2伯




我和甥~顯漢


    今年過年的大團聚就屬小孩是主角了,今年有幾個孩子都滿18歲了,可以神氣的騎機車回奶奶家,可以驕傲的亮出駕照,大伯及2伯加上大姑的孩子相約一起去好樂迪飆歌去,我的兩個寶貝遺傳他老媽不會唱歌的天份,就只好跟著我去參加初二的年度大戲~回娘家~去囉!


    午時3點我就接到婆婆的電話問我們要回去晚餐嗎?那些大孩子都說很久沒看見我和孩子了.我說等等吧!然後我還是窩在娘家當女兒,很幸福的感覺ㄟ.後來大孩子又連來2通摧我,ㄞ~太讓人喜愛就是這樣.


    回婆婆家就看到那一票帥哥們,大家都變了,唯一不變的是我們還是那們親密,我當然把握機會將他們一一拍下來,大姑的2公子一直以來都長的很壯碩, 一直央求我不要拍他啦!我就跟他起鬨問:(我有著榮幸跟你合照嗎?)然後他無言又不好意思傷害我,還是很給面子的和我合照了一張,只可惜是我家小公子掌鏡,不知是吃醋還是怎樣,就是沒把帥哥美女的樣貌給拍出來,失真了啦!真氣人.拍照期間我失控的笑著,還聽到大姑的大公子說:(好懷念的笑聲喔!)


    還記得以前他們那麼的小,現在都可以算大人了,好快喔!過去的點滴都在心中輪了一翻,真的很快樂的時光,以前常做的事,是帶著大伯和我的一共5個男孩去公園,旁人都會用粉佩服的眼光看著我,呵..我想他們想著(好幸福的女人有5個兒子ㄟ,或者想我是要女兒才...)


    希望大家的感情一直這樣好下去,這是我的新年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