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和外子及二伯還有婆婆在一起看電視聊天,婆說:( 我有一個總統紅包喔! )滿神氣的說著,然後神秘的拿給我們看,我拿來瞧了一下,說:( 那是謝長廷給的啦!是總統後選人,不是阿扁紅包啦!上面有一個長字ㄚ!)二伯說:(為什麼是寫上長字阿!)我說:(若是謝蘇佩,就是那個蘇字不好ㄚ,好像會輸的很慘ㄟ )然後我突然想到二伯那無緣的前妻不也幸蘇嗎?我就又說:(就像你跟蘇**,然後你就輸的很慘了!)二伯說:(我呸~~~那壺不提,提那壺,妳個香蕉芭樂ㄟ)


      我喜歡一家人的感覺,說話都不用太忌諱,喜歡那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