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街上的黑白洗,旁邊有提字,滿有感覺的,


~~黑白水  黑白洗  若能洗盡人間黑白事  三坑就能變三康~~



你們可看過這樣的奇景,單車專用樓梯道,租了單車,老板說往那往那,然後稍為把單車拖一下就到了,哇ㄌㄟ~鏡頭裡已看不見我兒及2姐夫和他的孩子了,我是墊底專門負責拍照和保護2姐和我帶出門的2伯3千金.



終於上了單車道,看大夥騎的多悠閒阿!那是一條剛完工的鐵馬道,滿漂亮的.


一早2姐看了自由時報的週末生活板,報導的是~龍潭三坑老街~鐵馬自由行,當下我們就決定要去嘗鮮一下!大兒子說:(騎腳踏車喔!我每天都在騎ㄟ,算了這次我放棄, 我看家好了) 於是我的車坐了我和小兒還有3個缺,讀會計的我,當然要發揮最大經濟效用,撥電話給2伯的3個千金,然後繞過去接她們,出發和2姐會合囉!


那是一條很短的老街,古古的氣氛,兒子說:( 這也算老街喔!我15秒就逛完了! )呵呵呵..兒子的老街定義是像淡水一樣,好多吃的~好多新奇玩意~第1次遇見騎單車要先上樓梯ㄟ,光是讓單車上那樓梯,就有些人是喘噓噓的囉!我是墊底的才有機會幫她們拍照喔,相片裡看不見壯丁,因為他們早已不見人影了!我喚2姐回頭一下啦!這境頭肯定很好玩!那是一條剛完工的鐵馬道,汽機車是不能進入的,不時還會有健走運動的人經過,他們都很友善的跟我們道早安~很有人情味.單車道簡單的一條路線,是不夠我們壯丁們的腳力的,然後我們沿著指標直直走向產業道路,一路上,下坡一個接一個,我是覺得超刺激的,膽小的2姐抖度大一些就用簽的下去,2伯的小女兒嘴裡是說~好恐怖喔~但還是騎著下去,那種風迎面吹來真的好舒服滴!以下坡一定是有上坡的,回程時,我們是用牽的,然後一直問,還要多久阿!


      我問3個姪女:(下次嬸嬸再約妳們一起來騎車好嗎? )2個是連連搖頭,1個是面有難色的說:( 看地方吧! )哈)))妳們3個體力很差喔!要多超一下啦!

http://a520525520a.spaces.liv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