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心想,即將過去的這個年,是那麼的不同於以往,大哥是家中最會跑最會玩的人,在這一年被宣讀罹癌,在全家人心中掀起的波濤洶湧非同小可;老爸突發的胃出血,無疑的讓他的恐慌症是雪上加霜,感覺老爸是更老了!所以今年的我沒有意願安排外宿的出遊,想隨興的配合大哥的邀約,想在家跟老爸聊天吃飯.


    年初二回娘家,才發現~大哥人已在高雄~哇咧!!!真不愧是家中最會跑的人,繼續榮登寶座.也不會邀約一下同往,是怎樣阿!變化總大於計劃,失去了1/2沒關西,還有另1/2等我去完成.因為住的近,我的年初二回娘家一點也不稀奇,每每很羨慕人家那種,回娘家要計劃再計劃的那種,要算計如何排開塞車時段.整個初二我就無所事事的等時間消失,委屈了外子,通常女婿回娘家都滿無聊的,還好他的睡功一等一,他就賴在床上補眠,彌補年前的忙祿,年前的睡眠不足.


    年後大哥開始吃~得殊緩~,然後小小魚和瑞琳都有跟我分享他們的經驗,我的心情是 (( 這藥一次領2星期份,不用去擔心沒床位打化療,不用每週去報到,這藥目為止,算最有療效的藥,但若沒效or產生抗藥性,就沒藥可用了! )) 2/24我們再一次家庭聚會,這一天我去苗栗掃墓,到中午才回到娘家,經過大哥家門口,看見他的車還在門口,心想~怎麼還沒回家呢?~我撥電話給他~~ 今年我還沒見到你ㄟ!你不回家嗎?? ~~中午終於看見了大哥倆夫妻,大夥一起用餐聊天,大哥氣色看來也滿不錯的,心~算是有點安了吧!我


    3/2大哥載爸由2姐陪同回長庚回診,2姐說大哥有在照鏡子,原來大哥也和用得殊緩的人出現了相同的副作用,還滿欣喜的,因為先前的用藥都特異ㄟ,人家的副作用都沒發生在大哥身上,多少會有不安吧!  瑞琳善意的提醒我要跟哥哥說 ( 如果會癢可以跟醫生說,請他開藥 ) 然後瑞琳的逗子是長在腳下, 然後哥哥的是照鏡子就是臉上吧!鼠年~我也不過看了哥一次面而以,真的一直在我心裡感到怪怪的.


    3/8的晚上,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見哥哥的香港腳,因為長逗子而破皮,而黑黑的,然後我醒了,心裡感到怪怪的,打電話給哥哥,跟他說(要跟2姐一家人去龍潭騎腳踏車 )問他要去嗎?哥已在慈湖的山上了!然後跟他講做了夢,黑死的腳就沒說了.


    鼠年~我覺得大哥變了,去年只要是週日,他都會問我要一起去爬山嗎?老爸跟媽媽提說:( 哥怎麼變的有點生疏 )不知是媽媽和我都跟2姐提起這件事,後來2姐也覺的怪怪的.我一直在意這件事,然後這兩天一直掛心,然後覺得我的心跳怪怪的,會莫名的像是警張一下,會雄雄得感覺心跳了一下,發生在我煮菜中,我發呆中,我...中.應該沒有須要我緊張的事才對,我朋友常說我膽識很好,不容易緊張的人,我不知這就叫做~心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