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台中友may本來預計3/8要上來桃園的,我也甚表歡迎,但她~~變掛了!總有許多不成理由的理由;然後又跟我改3/15北上,說我們可以再去柏籃小築吃飯,我ok阿!我說我也可找我南庄友們來唱歌阿!她)))))又變了,難怪人家總說~女人總是善變的~後來may搭著我姊的順風車來了,但卻是3/16,一個我不想出門的日子.


    3/16一早念舊的我依循以往,和孩子在家吃早餐,用完後把餐桌一清,變成我和兒子溫書的地方,我讀報,兒子寫評量,我改評量,他修正錯誤,我教他數學....兒子還願意問我,我還教的來,所以我不想改變這方式,不想花大把鈔票買掉兒子的青春歲月.


    電話鈴響了,鈴~~鈴~~有點不想接,猜測是may打來的,誰叫她讓我一次次的失落呢!接起來是2姊,說今天老爸居然有意願外出走走ㄟ!那我當然要速速回家一起出去囉!爸,媽,大姊,2姊,大姐夫,may及我,外加6個大小朋友,我兒也很高興有這下課時間,爸選擇了離家近的大溪觀音亭,到那都無所謂,是大家一起外出的氣氛, 又難得我爸願意外出,觀音廷是建在一個高處,估且言山上吧!老爸沒有休息的情形下,一次走完150階的樓梯ㄋㄟ~may總是嫉妒我的好身材,所以她居高拍下來,把我拍醜了,但我還是要把我爸今日的優秀~秀出來啦!



    到觀音亭拜拜,在山上吃現滷熱騰騰的豆乾,然後小憩一下, 看看大漢溪風光,讓孩子跑跳健身一下,這對現代孩子是非常須要的,他們的運動都只剩~手指頭嚕~


    回到家已經快一點了,may超忙碌的,娶到她的人是賺到的啦!因為may的興趣是煮食,她大老遠從台中來,快樂的煮好料,給我們桃園的蝗虫吃,煮了一鍋濃濃的玉米濃湯,可不是大家常吃的康*濃湯喔!那食材也是從台中來的,來自無毒的家烘培坊呢!炒了一大盤的香香炒飯,還有一郭白菜滷,外加來自大湳的滷雞翅機腳...全都may買單呢!我們陳家人還真是吃人夠夠.其實我們是善良的啦!我們不忍撥奪may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