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上冒出小肉芽,雄雄一下子冒出6顆,不養不痛不礙眼,本想不予理會,但因為一次多顆,還是去看了皮膚科,醫生說是雞眼,兒子說雞眼一般不都是長在腳上嗎?老媽也不知ㄟ!醫生說通常在免疫系統低下時會長.喔~~是否我近來雜事較多,而我每週2堂的瑜伽被我自行結業所造成的阿!


    第2天我就開始重拾多年前的,早晨慢跑!一圈600公尺跑不完ㄟ!哇))看來我的體力真的開始下滑了,只要有時間就該來跑跑步了.


    覺得住在郊區還不錯,公車較不平繁些些而已,從我社區邊邊就有個綠美化的收費魚池,早晨滿多人在那健走或跑步,但像我這種~~不年輕也不很老的,離退休還有段距離,孩子不大不小的~~到是不多.我比較怕死啦!其實我是比較愛家人啦!我不想拖累我所愛的家人.



社區的邊疆地帶,看見沒~~那上方就是我要去運動的地方,所以從家門到此都是我的暖身區,甩甩手之類的.


人往高處爬,仰望上天,祈求大家平安~健康~


望向對岸,有距離的喔!


1/4的距離


對岸望回起點,看見我們社區的房子了!


一圈是600公尺,今天跑半圈時遇見鄰居燕萍,她是快走6圈,跑完1圈我再跟她快走了2圈,我就跟她道掰掰,因為我還要上班呢!燕萍是個外配,但她孩子教育的很好,都很乖,社區旅遊跟她同車了幾次, 也共桌吃飯許多次,我喜歡我的社區,可以旅遊,可以聯歡聚餐,讓忙祿的鄰居間不會太冷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