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6:10因下雨,開車載大兒子去搭校車,回到家,小兒子就跟我說:(爺爺請妳打電話給他!)我看了一下時鐘,喔~喔~~還沒6:30呢!是太早了點,但我心裡明白,老爸肯定從天還沒亮就一直看時鐘,一直忍著想打電話給我的唸頭.


      老爸要我幫他網路掛號,說腰閃到的問題好像更行不適了,要我幫他掛,神經科和骨科.一次2科ㄋㄟ~我除了順他,還能做什麼呢!嗯~接了聖旨,尊命之!速速開電腦,骨科已額滿,那就掛神經科,回電給老爸,老爸說,喔~那妳改明天好了,我除了安慰老爸,還能做什麼呢!因為老爸的問題,是出在心病,而心生了病,也只有他自己解的開吧!時好時壞的,然後我和老爸就為了這個問題,電話來往8通左右定案了,換了省桃醫院,的神經科,就在那不是問題的問題中耗掉了我近1小時的時間,同事總是說換成他們肯定先瘋掉,我還是遲到了~今天.


      到了公司,正做著清掃工作,電話鈴響 ,心想不會吧!又是老爸嗎?沒錯~ 就是我的老爸,他叫我把他那台老爺車報廢掉,原因是,他的腰不會好了!真的很無言ㄟ,不管老爸說什麼,我都說~好~好好~~好好好~~~~問我什麼時後去跟他拿資料辦報廢,我說週四晚回家拿(排個3天後,因為我知道老爸肯定會變)


      今天下雨,由大哥載老爸去省桃,若不是下雨天,老爸會自行開車去ㄟ,相信嗎?老爸先前常自行開車去急診,呵呵..還會開車呢!這就是我還不想將老爸車報廢的原因.我公差回公司,同事說:(妳爸還是哥哥去看醫生嗎?我一接起電話,那頭就說~看醫生回來了.呵..)我謝了我同事,幫我接了一通,真不知這是今天老爸給我的第幾通電話了.下午老爸還是再次打給我了,1來他高興,今天是大哥載他去的,幫他付了掛號費. 2來是現在他的心不恐慌了,發現今天太煩我了,一直跟我道謝,  我說:(你兒子載你去,你很高興厚,他的孝心,你就愉快把它收下啦!不用謝我啦!)


      今天看醫生很順,所以老爸的閃腰頓然好轉,隔日老爸來電公司,跟我說剛才開車去定檢了,我稱贊老爸~很棒ㄋㄟ!會自己開車去驗了喔!~知父莫若女,既然車去驗了,就表示沒有要報廢了.週四還沒到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