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門口的造型米老鼠花,我喜歡的是外圍那白白的草.




那是一台報廢車,弄的很漂亮喔!  我說~哇!!還是自排車ㄟ


大兒子幫我們拍的,美麗的背景都不見了ㄟ,還有小兒子在那充數




婆婆很喜歡拍照,她說要照下後面那個背景


婆婆說要把後面的字給拍下來,我說 那很高ㄟ  婆居然站到草堆上了


    春雨綿綿就要結束了,人和心都好像被困住了的感覺,昨晚就計劃好,今天要跟小兒子去爬石門山,滿久沒去了,不知自己的體力如何了?小兒子跟我很像,能靜能動,喜歡窩在家,也愛外出四處晃晃,一直問,那我們要幾點出發?我說睡飽了就去阿!早上一早看我起床又問,要出發了嗎?我發現老公沒用鬧鐘ㄟ!他今天休假嗎?不是竊喜,而是不喜歡他放假!(哈 哈 哈 ! ! ! 不是感情出問題,是爬山他肯定不喜歡 )我像個小偷一樣,躡手躡腳的不想吵醒他,想和小兒子偷溜去爬山,讓老公睡飽一點就在我發動車子要去買早餐時,陽台傳來老公的聲音,叫我順便幫他帶厚片回來.


    一家人吃著早餐時,小兒子就說了:(把巴說也要去,不過覺得爬山很累ㄟ)知夫莫若妻,那就改個點吧!一家4口都來去18尖山,因為先前廣撥打的兇,賞花月,所以就約著超愛花的婆婆一同前往.


    車很快的開到目的地,走在博愛路上就想到小小魚說,他就住在這條路上,跟ㄊ預約可以先幫忙遇留車位,真後悔沒跟他約,因為真的是一位難求ㄋㄟ!繞了2大圈才看到有人要離開.進入18尖山,不要讓它虛張聲勢的名字給騙了,它是個老少咸宜的輕鬆散步的點呢!走在園區裡,我還想到ivy都和鄰居在這裡運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