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板娘很貼心 , 一直叮嚀小朋友會燙手喔 ~ 還細心的竹子尾端墊上面紙.


現在的內灣老街 , 早已不見昔日的天然了 , 到處都是人呢 !


在老街上 , 人山人海 , 在一個小角落 , 躲藏著一個林務局資料室 , 寧靜的休憩角落 .


    本來是要去動物園讓動物看 , 順便在那市集用餐 , 厚 ~ 新竹真是個好地方 , 一位難求ㄋㄟ ~ 轉了2圈 , 最後放棄了 , 誰叫我家老公耐性這麼夠 , 然後他決定去內灣逛老街吃小吃 .


    一樣人山人海 , 就知道那個地方有多熱門 , 回想20年前內灣 , 是那樣的天然 , ( 喔 ~ ~ 看來我已夠老了 , 居然一回首已是20年前了 ) 現在被商業化了 , 不知是該喜還是悲 ,  到了內灣吃板條是一定要的 , 然後野薑花粽也不容錯過 , 還有草仔糕 , 別以為我是個大食客 , 那些東西全下到我家男人的肚子裡了 , 他還吃了麵疙瘩 , 我可不吃滴 , 小時後吃怕了 , 米貴都吃老爸做的麵疙瘩 .


    我和孩子吃 ~ 黃金巨塔 ~ 那是一整個馬玲薯串在竹籤上 , 滿費工的 , 不過不算健康食材,它是油炸的 . 然後吃板條當午餐 , 來到這 , 看看人 , 看看各式攤位 , 練練腳力 , 其實是個不錯的地方 , 在這不算山的山上 , 在地人要有所賺錢機會是較少了些 , 所以政府推動觀光 , 帶給當地居民一線生機 . 在老街上會看到越男美食 , 我想那是外配嫁來後的副產品吧 !   


    內灣延著美麗的溪而進入山區 , 在溪的另一側 , 已有許許多多美美的咖啡屋 , 在很山上也有2個女生所經營的薰衣草森林 , 講求慢活的生活 , 在很山很山的山上 , 還有一間數碼天空咖啡屋 , 現在人不知是重生活品質 , 還是講求飛訊都要泡在郊區的咖啡館 , 才像是在休閒 , 我到不以為然 , 我會跟先生 , 帶著2人喜歡的咖啡茶品 , 坐於溪水邊 , 看孩子玩水 , 看遊客嘻戲 , 這樣很天然 , 很暇意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