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5月6日是我們的家庭聚會日 , 那一天做弟妹的我們都發現你的怪異 , 老媽也察覺到了 , 我們左思右想 , 前猜後臆 , 都想不出一個合理的原因 .


    我想那時你胸口的不適已進入 , 不安的檢查狀況 ,  一連串不似以往小病小痛的檢查方式 , 肯定讓你心有點慌~有點不知所措 , 而身為老大的你 , 不習慣告訴人家你的痛~你的懼~你的憂 ! 事後及現在想及此事 , 心中都還隱隱作痛 , 這當中過程 , 肯定不是我這做小妹的可以體會的 .


   時間過的真快 , 從我們不認識癌 , 到接觸它 , 不得不接受它 , 也因為這個癌的到來 , 讓我們本來就很好的情感 , 更加的緊密靠在一起 , 也佩服大哥在任何時後都保有大哥的風範 , 這樣陌生的拜訪 , 並沒有擊拜您 ! 在這非常時期 , 我也看到了我親愛的姪女你的女兒 , 表現的那麼優秀那麼堅強  , 人真的是有無限潛能 , 平時我們總覺得她還是個孩子 , 此時她的表現真的讓我感到好驕傲 .


    近日知道大哥開始工作了 , 心裡滿高興的 , 不過還是要提醒您 ! 誠如醫生說的 :( 如果以前工作是100分 , 那你現在只要做50分 , 就好了 !) 人生麻~有什麼是一定須要~必要~重要的呢 ? 不過是吃3餐 , 睡一張床 , 人活著 , 工作是必然 , 但不是全然的 , 所以希望所有的人 , 不要忘了什麼是自己想要的 , 一味的追求 , 最後卻失去了自己最須要的 , 我想經過這場癌的到訪 , 你找到了深愛你的人 , 我們也由衷的感謝大嫂對你的不離不棄 , 我想你的一對子女也在你最須要他們時 , 總是適時的出現在你的左右 , 以聲音~以身型出現 . 聽過一句話嗎 ? 癌患者本身的恐懼與擔憂不及癌患的雙親 , 我想 : 解決媽媽的不安 , 最好的方法就是 ~ 活的比以往健康快樂~ 這不僅是你 , 也是我們做弟妹都該做的事 .


    做後 , 祝福哥哥  健康 快樂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