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只剩一天的生命 , 那我會對我枕邊人說~我愛你~ , 我會對父母說出一直以為他知道的~我愛你~


    如果我只剩一天的生命 , 我會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


    如果我只剩一天的生命 , 那將會是很充實的一天 .




很可悲的是 , 很多人以為自己有用不完的明天 , 所以很多事都放到明天做 , 很多惡習就說明天改 .


                       悲觀與生病的人以為自己沒有明天 , 而忘了努力與奮鬥 .
既然千金難買早知道 , 如果只剩一天的生命 , 那一天就會是最充實的一天 .


那我們何不把每一天當成是自己的最後一天 , 把握當下而好好活著 , 感恩週遭的人 , 事 , 物 .


証嚴法師說過~世間有2件事不值我們去煩惱 , 1是已經發生的事 2是還沒發生的事~


所以世間根本沒事好煩惱 , 只有快樂的活在當下 , 做自己該做的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