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的一件事,遇見不同的人,解讀就不全然一樣!相同的事,相同的人,也會因時間與心情而產生不一樣的漣漪. 『如果聽到了不好的消息,最好是瞞著其他同學,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像你這麼堅強。』『我不想聽到有關復發的任何消息!』 『你知不知道是哪個同學走了!』『我復發的消息不要讓別人知道。』 不管是採什麼方式, 都是出於良善而溫柔的心,一個不好的消息,它會讓人心情down下,卻也可以做為借鏡的.希望每個人勇敢而堅強的面對生命中的每一個磨難,相信這個磨鍊是讓大家更茁壯的因子.


    那一天我跟MAX榕爺見面是約在~柏藍小築~ , 先前我就跟MAX介紹老板也會是個賣點 , 而MAX說那他會當天的焦點 , 我想自信是件好事 , 因為心想事成是存在的 , 因為一個禮拜前MAX就一直想來看看美麗的~柏藍小築~想著想著..這一天就真的來了阿 ! 而MAX也總很有自信的說自己是帥哥榕爺 , 我想信心會讓他的美表露於臉上就越來越帥了 ! 就像我說自己~我就是我 , 獨一無二 , 快樂的我 ~我想這也是我總是快樂的因子之一 .


    這一天柏藍的老板說了以下的故事 : 記者問栽植冠軍米的農夫 , 何以他的米可以得冠軍 ,  是有什麼秘訣嗎 ? 農夫說~我用的種籽與人家沒有差別 ,  我只是在成長中 , 把稻田裡的水排空一段時間 , 讓稻叢想吸水 , 所以稻穗的根就會更往地底延伸 , 根就變得更長更壯 ~ 花蓮文蛤的養殖老板也如法泡制 , 讓文蛤離開水面一段時間 , 再行放回水塘 , 所以他們家的文蛤就變的肥美呢 ! 柏藍老板說 , 人也一樣 , 我們要將生命中的磨難當成是讓我們更行強壯艱毅的因子 , 人有無限潛能 , 不能看輕自己 .


    有些人總是說~誰  誰  誰很樂觀  , 很堅強 , 或者自己也這樣說 , 其實每個人總有高低起伏的心情 , 不要說 , 大家都說我很堅強 , 就讓自己不敢向人吐露自己那莫名的低潮 , 說出來 , 哭出來 , 讓自己發洩一下再出發吧 !


註 : 以上藍色字詞 , 借用班長艾維生格內之文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