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優閒的日子,在家和台中友may聊著msn,兒子進來說~祝母親節快樂~然後送我一瓶乳液ㄟ~心裡真的滿高興的,這是我當媽以來的第1個兒子花錢挑選的禮物呢!還是實用品~乳液ㄌㄟ~我說謝細你ㄋㄟ,這個媽媽很實用喔!我的心裡想著(一個18歲的大孩子在開架商品區, 眾多商品中如何挑選?)兒子也有說:(光是乳液就有很多種,我不知有沒祧對!)我說~很好阿!這還是有品牌的呢!~


      馬上我就跟我的台中友分享我的快樂,也順便炫耀一下啦!may說~不知我兒子會送我什麼?~我說阿:(他會送你一個媳婦,讓妳敖成婆啦!)我們的兒都才18歲,我們可還沒想當阿嬤或婆婆喔!還沒準備好,別跟我們升級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