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上班~志~就傳了個網址給我,我點進去,喔~哦~原來是陽光女子Bobo的格子喔!速速給它看一下是什麼新文章,原來是~亞培倍力素盃,癌友奧林匹克賽~的舉行呢!看著看著,格主就密進來來,一樣的熱情一樣的開朗,誠摯的邀請我一起參加,我說正在看,答應一個人的邀約總也要看時間地點,免的落於~40歲女人原來也跟40男人一樣喔!~別只剩一張嘴嚕!所以我繼續看完,明白是個癌友運動競賽,在星期日~我ok,在北市~也ok啦!我馬上回答Bobo我可以去拿大字報,我參加親友團拉拉隊啦!天知道我體育自小以來就丁等的,參塞就不必了,後來也才知道我不具參塞資格,好里家在.


      這個話題就在一天內燃燒起來了,凡事總有多方角度,世上的事情也沒有絕對的肯定,博士級的dad如是說:    癌症治療後也是正常人 誰說不能運動(更是需要運動吧!) 
          只是也得看看是何種運動 是不是適合自己體能
         也因治療後~~~身體各方面恢復較為緩慢
         所以不認同參加過於激烈又過於消耗體力的賽事
          (鐵人競賽~~~有競爭就有得失 熱情又忘情 想不過度~難~)
         有益身體健康如登登小山 健行 為何一定須展現出過人的耐力賽事呢?
         燈泡不滅~~~情誼 感人肺腑 一切隨緣~~~


風趣幽默的小小魚,如是說:  那個活動看了一下,會要人命的, 還要跑步跨欄,妳嘛幫幫忙,我是肺壞掉的人,做那麼激烈的運動,是要我早日見神仙啊。


我個人是以親友團的身分,準備到場加油,我想此次活動應該多少也能為正處於低潮的朋友們,一點打氣的作用,希望我這薄弱的想法,不會被擊倒,我也要把dad和小小魚的想法帶到會場,大家玩一玩,調劑一下身心囉!相信經過一場癌的洗禮,大家都學會了,凡事量力而為,違反大自然與自己體力的事,總要付出代價的.


    在體能上是如此,在生活作息上亦如是,人在這世上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都有其差異性,所以我們群居在一起,大家互補,造就多彩多姿美好人生!當我們做任一個運動或吃任何一種食物,請靜下心來,傾聽自己身體的聲音,感受身體的變化,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我想沒有人比自己更了解自己的.


後註: dad之回應,因於Tiana裡是公開回應,於是乎,搬來這邊大家看.


         小小魚之回應,也是公開的.   以上兩者若有不快被冒犯之處,請告知,我將速速刪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