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的肢體顫抖看過新店慈濟,暑立桃園醫院,聖保祿醫院,跟數不清的社區診所,我一直鼓勵爸爸去一趟長庚,老爸總推說,到大醫院他光是等待就會發慌ㄟ.我也沒再一直摧促他,星期午老爸居然主動叫我幫他掛長庚,還附帶說明,不急啦!隨時我們都可以去的,妳來安排就好,但我想既然決定了,就敲定最近的日期即可,免的夜長夢多.


      排在週一的下午,每週我最忙的一天,大哥是也有來電說由他帶爸爸去就好了,但我好多想法,一來第一次門診會很久,爸須要人家的安撫,男人麻~沒有幾個有耐性的,二來不想哥哥常到醫院,怕細菌多,怕哥哥有壓力.先前媽媽也說, 要不叫你二哥載爸爸去?我對爸說:( 讓二個載你去,你更緊張厚? )老爸說:( 對阿!他開車一會ㄦ左邊,一會ㄦ右邊,他故意這樣開ㄟ ) 哈)))還帶動作呢! 我說:( 沒有啦!人家那有故意醬開阿!是他開車本來就這樣阿!難不成你以為兒子載你還故意飆車阿 !)


      朋友總提醒我,不要什麼事都自己攬起來做,壓力對人的傷害是很大的,可是我一直都覺的還好ㄌㄟ,因為如果沒有陪著爸爸來,我坐在公司也是一直看著時間,想著輪到爸爸看診了嗎?總是想打電話, 又怕給等待的人壓力,這樣的我也很難受ㄋㄟ.而且不管我做什麼,我的兄姊都會挺我阿!如果我開口,這個我不會,這個我沒時間,他們就也會一肩攬起阿!


      老爸第一次看長庚的神經內科,須先到問診室報到,醫生會先問一些過去病史之類的,今天發現老爸越來越及格了,醫生問先前吃過什麼藥,嘿 嘿 嘿..老爸居然有把先錢的藥袋子帶來ㄟ,我都讓老爸自己講述,必竟24時陪著爸爸的不是我,覺得爸爸也講的很清楚明白ㄋㄟ.


      神經內科的門診,每一個患者真的都看好久喔!我們等了應該有2小時吧!我都不敢把手機拿出來看時間,怕給爸爸壓力,時間就在我陪著爸爸聊天,安撫他!我們又不趕時間,就醬聊天看人也很好玩阿!終於看到41號了,老爸雄雄說要去上廁所,當爸離開時,就突然覺得那個號碼怎跳的如此之快,叮噹~~45號了,我跟護士說, 爸爸去上廁所了,她問我那介意下一個先看嗎?那...也只好點頭了阿!一轉頭~~看見爸像個年輕小伙子般給我小跑步進來ㄟ,我說要等一下啦!我不敢跟爸說我讓下一位先看了!然後這個時後,父女二人在診間外罰站老爸原地跺著步,然後想要開門,我問~你要幹麻?~爸說要偷看一下,怎麼那麼久!厚~這就是我爸的老毛病啦!等待時也一直摧我去跟護士商量一下,給我們插個隊,然後會想很多理由叫我去說ㄟ,我那敢阿!而且每個人都也很心急阿!


      今天的門診之後,醫生排了隔日的頭部斷層,要確認整個頭部血流順暢否!可以排除腦中風之風險,下週三排的是筋顫動檢查,確定爸爸是帕金森症或家族性顫抖,下週五就是回診看報告嚕~我回家後跟大嫂通過電話,大嫂說:( 後面的排程都讓你大哥去就好了啦!妳就不要一直請假了! )聽到家人的相挺,何來壓力之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