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發現婆婆的繡球花開的太誇張了吧!所以特定帶著相機回去拍!  有看過一顆長這麼多球的嗎?婆可是從小姐開始就喜歡花花草草的人呢?花的後面就是婆家的後門,這是別人的地,婆拿來種花種菜.



來張特寫吧!因為相機是傻瓜的,掌鏡者也不怎聰明就是了!


另外一株小顆的喔!有點淡粉紅色,我在春天會用插枝法,把花分享給我二姊和公司鄰居及及我自己家,但顏色會變ㄟ,明明就是藍色的種,我們種活它後變粉紅色.不得而知?


數大是美,獨樹一格也有其清悠.


花的後面是玉米,是那種紫色的糯米玉米,快要可以採收了,花的前面是大陸妹.


這個花也很美,嫩嫩的綠葉也很漂亮.


再一張,看那花兒多幸福,就像我的婆家也好,娘家也好,一大家人在一起,多麼快樂幸福阿!


這是婆婆的長青學院的紙工藝,是兩個石磨.


婆婆是個超認真的可愛老人,每天一早先去跳元極舞,接著去上常青學院,下課後再去社區跳交際舞,婆是跳男士舞步,每次到社區,多搶手阿!下午看個電視再咪一下,就到她的花草世界去拈花惹草,種種菜,婆常嚷嚷她的時間不夠用,婆用功的成度,孫子輩沒人能贏她ㄌㄟ!英文,書法,國畫....樣樣來,該錄音的錄,該練習的練,家裡的酒櫃滿是她的作品,還有獎牌ㄌㄟ~我都笑我先生和二伯,說:( 你媽寄望你們出國比賽得冠軍抱獎牌回來,一直等不到,她阿!自己來比較快啦! ) 有這樣的婆婆滿幸福的,因為她的時間都不夠用,怎可能有時間對我這笨媳婦碎碎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