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日的看診,馬上就在隔日排定腦斷層檢查,醫生要確認老爸的腦部血流都暢通否,這一天由大哥陪同,坐在公司的我,一直看著時間,猜想著,現在是父子倆在後診室外陪養感情嗎?還是老爸又等急了,而粗線條的男人懂的安撫老人家的心嗎?然後再忙一下公事, 我接到老爸的來電,報告他已經到家了,檢查很快喔! 


      6月11日老爸的第2個檢查,仍是有大哥陪同,大哥可能沒想過, 養病的他,也做了以前不太做的事,我覺得醬很好,藉由不得不的時光,父子間可以這麼親蜜.


      6月13日老爸的回診,我的心一直左右為難,是要再請假陪著去呢!還是把這機會留給大哥呢!可以一個人做的事,須要2個人來做嗎?太多的不放心,就會凡事親恭,會累了自己的,也撥奪了他人獨立與學習的機會,我撥了電話給老爸,說我真的很想陪他去,但領人家的薪水也不好一直請假,結果老爸就說 ~ 那你請2個小時假好了 ~ ㄜ 可見老爸真的很仰賴我的,我說 ( 那我喬一下喔!  )


      後來我還是沒跟著去,拒絕爸爸對我來說須要學習的呢!而這一天剛好二哥也休市,我想到請他跟大哥一起陪爸爸去,我想2個兒子一起陪著,對爸爸來說將是一件很愉快的事吧!也想說,要多些機會給哥哥們,讓他們多跟爸爸相處的機會與時間,希望日後不會遺憾.但是呢?一直沒能連絡上二哥,想必他有瘋去天之崖海之角拍照去了,對於老人家,我想不是單單開車載他們而已,重要的是陪在旁邊安定他們的心,我不希望在不知的未來留下遺憾,遺憾為什麼沒能多陪老人家說話.希望我的哥哥們也如是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