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貞秀說起,還真的很像呢!我的顴骨較凸,有沒有像可愛的~麵包超人阿!~





我們的位子下還有一層坐位區,我想那裡的視野應該更棒,直接看見綠油油的高爾夫球場,偶而也能看見有人正在那一區打小白球呢!




於我背後就是那美麗的綠地,看起來我好像摸著那路人甲,我真的跟他一點關西都沒有啦!




兒子是左右為難的難以抉擇, 到底是留在家當宅男還是跟媽媽一些貴婦喝午茶,希望那綠地讓他覺得,所選為智舉.





綠草之後是台灣海峽,海峽之上是藍天.



兒子後面那一家三口,是包含他們家的狗狗,很乖ㄛ!也是左顧右盼的欣賞那ㄦ的美景.




這是今天的全員組合,本來是想把星海之戀的外景入鏡的,我們剛好把它擋住了.


    網路間流傳著 , 朋友間口訴著 , 有一間喝咖啡賞夜景的好去處 . 這一天我的台中友直接傳來簡訊告知 , 將於下午2:30到桃園站 .我們很有默氣的想去一探究竟 , 計算了一下車位 , 台中友母女 + 我和兒子 ,尚有一個位子喔 ! 會計為職的我 , 考量現在油價之貴 , 當然要發揮最大經濟原則 ,電約住於桃市的真秀 ,當然阿 ! 這種優閒的貴婦下午茶 ,她也只會說ok阿 !


      南崁南山路是我高中時期算滿常去的點 , 我的好友就有2位住於那 ,所以是給他直街飆過去 , 途中加油順便問一下該怎麼到達 , 那個加油員是講的很清楚 , 我可也是聽的很明白呢 ! 就這樣順利到達 ,一入眼廉的是一大片美麗的草皮ㄋㄟ! 高爾夫球場盡入眼底 ,真的美的很ㄋㄟ~還有整個南崁也在我們腳下 , 慢慢將頭轉右看時 ,就可以看見海平線靜靜躺在那 , 整個咖啡廳坐無虛席 ,現在的人都很會鑽 , 那兒有美景都知道 , 我的在地同學沒經我提起 , 還不知這個好地方呢 ! 直說下次要當地培 , 今天我就給它帶著我遠從台中上來的朋友呢 ! 這是一定要的阿 ! 怎麼可能讓美景只在網路流傳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