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日週六,老爸來電跟我預約週日的時間,27日早上8點還沒半我就出現在他面前,我們聊天,等藥局開門,我開車載他去全球藥局介壽店,老爸說他的血壓計不準要換新一個,台中友may問標準在那兒呢?我回答~在我爸心裡阿!~所以不是簡單的我幫他買個新的就好了,一定要帶他老人家親自試用才知有準嗎?藥劑師很親切拿了2個給老爸試量,老爸都搖搖頭說人家的不準,藥劑師說我們目前的也算是頂好的,如果懷疑它的準確性可以幫我們送回公司校正,於昰我跟老爸說~那我們就留下來送回公司校正,如果校正回來你覺得準了,那就省下一筆錢阿!若不準再新買一個也不遲阿!~資料留好後,我和老爸坐進車內,老爸的不放心又犯了,我又進藥局取回我們的血壓計了. 其實那個血壓計我們及藥劑師都覺得他仍是準確的,只是老爸說它不準,就不準吧!


      31日晚我一進家門,總是直直走進老爸房間,老爸一開頭就說~我這個藥給妳吃~我的心裡老大不高興的,但我嘴上還是甜甜的說~喔!什麼藥啦!吃的你不要拿給我,我吞不下的~老爸那帕金森抖動的手,慢慢的撥弄著塑膠袋子拿出2罐,維他命B群,我看著標籤問他怎麼又亂買藥呢?老爸說他去大湳店的全球藥局買了一台血壓計,隔天覺的不好用要退錢,藥局不給退,他只好換些藥品回來,我一聽~我真的很生氣~ 藥局怎麼可以這樣呢?每個東西都有7天鑑賞期的ㄟ,老爸緩緩的說, 沒關西啦!事情解決了就好,我真的很生氣,但若我一直堅持會讓影響老爸的心,我只好接收老爸一瓶850元的B群,另一瓶說要留給2姐,還有一瓶鈣加強碇,老爸還把家裡舊的血壓計請他們送去校正,若不是老爸還要去取他的舊血壓計,我真的很想去藥局開罵,你們一群亂78糟的藥劑師,看我爸年紀大好欺負喔!


      老爸後來的血壓劑換了一些吃了不痛不癢的營養品,然後又請我大哥載他去鷹歌鎮買了另一台血壓計,我真的可以明白我同學說的~我媽沒出門,但一個月就可以花費上萬元~同學的媽看電視,人家賣的東西說多好,她老人家就打電話,人家就送到府收款,我老爸短短這6天也是花了萬元,老爸還交待我不要跟媽媽說,喔~我光聽那藥局這樣欺負我老爸我就快氣炸了,怎麼可能還跟老媽說,不過當我回到客廳陪媽看連續劇時, 媽就跟我說~你爸這2天錢都花光光ㄟ~然後我就把事情一五一十的說清楚講明白,老媽叫我不要生氣店家, 錯在我老爸,可是我就是生氣那個可惡的店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