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看沒有很美,拍下來後,驚覺不是花的美,是那葉子的美,那麼服貼 ,那麼柔順的感覺.




靜靜的陪侍著孤挺的花.




八德市,早期是台灣埤塘做多的鄉鎮,但是呢!一直以來都沒有發展什麼特色.




有看到我們快樂的樣子嗎?這種行為可也只有我家小兒子願意陪著他老媽一起做呢?




      對於只有休星期天的我來說,這一天總是爭札萬分,又想多睡一會ㄦ,又怕太晚起床去市場,人多又熱,又想趁休假出外走走散心,有想......可是我只有一天假~ㄞ~~


      平日家中一個國中一個高中的兒子,我的起床時間是5點25分,到了星期日,因為想法太多,我就變成了睡眠不足的一族了,加上外子也不是每週日都休,所以偶而也會被他的起床動作給中斷睡眠,6點15分我就醒來而難以再入眠了,小兒子這時也已在練功了,我問他,在離家不遠的地方有個新的生態埤塘公園, 要一起騎單車看看嗎?有個這麼貼心好奇的兒子真的粉不錯,然後我們2個丿下還在睡覺的大兒子,就出發了.


     7/26才啟用的公園,喔~還是看起來尚在建造中呢?但又何防,我和兒子是要運動兼搏感情的阿!一點也影響不了我們快樂的心,在公園裡也看到一些嘗鮮的民眾,也有看我們一樣騎單車的,愛運動的人不為變壞,且是友善的, 大家都點頭微笑呢!


      回到家才7點剛過半,大兒子已經整裝想去圖書館過他的假日了,然後我就速速的去買早餐,3個人配著電視用著早餐,這都是我們3個人的相處模式,不會去要求誰要配合誰,不過我有去圖書館偷看我那高中兒子,是真的在那看書嗎?疑心病~是女人的特質啦!我可不想那天被兒子熊熊給勝格為阿嬷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