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堂與地獄 ?  


在布魯典鵝的格子裡曾看到,一個良善的人即將升天到天堂,要求是否可先參觀一下地獄,被許可了,來到地獄,看到滿桌美食佳餚,但地獄的人卻個個面黃肌瘦,因為地獄給他們的是一雙很長的筷子,每個人夾起菜餚尚未到嘴邊就掉下了,所以個個像個難民,臉上沒有笑容. 


然後善人到了天堂,看到的是一樣的美食佳餚,但天堂的人卻是互相夾給朋友吃,個個是吃的飽飽的,也因為相 互的友誼而充滿了和諧歡樂的氣份.   所以天堂也可能是地獄,端看人們的心吧!


在生活中,偶而總會聽人說~不知何時我才能像你一樣笑的那麼開心~  ( 你的命真好,日子過的真優閒 ) 真的是被稱贊的人, 開心快樂嗎 ? 還是人家也是有在用心過生活呢 ? 我想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 沒人了解他人的痛在那ㄦ!但日子總也是要過,與期擔心不如放寬心來. 


生了病真的是件令人擔憂的事情,但已經發生了,若還要賠掉心情,那啟不是更糟嗎? 也在樂活媽媽的格友裡看見了這樣的文字,有些人是生了身體癌,但也有些人生了情感癌,婚姻癌,親子癌,金錢癌.....不管是什麼,我想都是辛苦的,只有奮力一博,敞開心胸,相信總會有自己的一片天空,我想沒有人的人生會是一生平順的,所以天堂與地獄,看我們怎麼經營吧了!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卻離成功更進一步. 


得了第1名固然很好,但最後1名,卻還有很大的成長與進步空間,也沒不好阿!


這些話都是我常對我兒子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