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逛街興趣缺缺的我,總是能拖就拖,總要到沒衣服穿,沒鞋穿才會動身去購物.逛進了那家大概超過30年的老店號,一樣是2年前的那個店老板,他~~居然還記得我上次跟他買的鞋款,不會吧!莫非是他有在暗戀我?


      熱情的他(這是一定要的麻!不熱情怎麼把顧客荷包內的錢騙走ㄋㄟ),一雙雙的介紹著他覺得適合我的鞋款(心想他是介紹比較好賺的款吧!)魚口鞋~不要!我鞋櫃裡已經有了,拖鞋式涼鞋~我不要把上班搞的像居家,尖頭鞋~我也有了......搖搖頭不喜歡!(他會不會覺得我來自澳洲)


      他終於了解我的品味了,嘴甜的很,說(妳喜歡秀氣的鞋款,就跟妳的人一樣.....)我聽的飄飄然的,我選了一雙挺高的鞋,但卻沒有我的size,只好退而求其次了,選了一雙應該是很好走的不高的包鞋.


      雖然昨晚買了雙包鞋,但那是上班要穿的,但就在買菜時看上了一雙夾腳鞋,那是一雙可以讓我上山下海走遍天下的休閒款,我給它試穿了一下,低頭細細瞧的時後,攤商老板一樣熱情的說要拿鏡子給我看,我說不用啦!結果那老板說:(我什麼都沒有,就是有很多體貼) 我笑了,因為我本以為他要說:(他什麼沒有,鏡子很多) 還有在市場的攤商大部份就是那種,看起來很阿沙力,有點道上兄弟味道的說,還說自己很體貼,哈..看在老板這麼體貼的份上,我也不得不把錢掏出來給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