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的2位美麗的女兒!


銀河鐵道內的擺置 .

高中時期最好的同學 !


    那天雲興奮的來電說~發現了一個比星海之戀更棒的地方喔! ~然後我們就決定周末過去,但那邊沒有填飽肚子的餐飲,雲把是否可攜外食的事交給我去查,上網看是為了對的起自己良心,那個店家會那麼不識趣的把~禁帶外食~大辣辣標在網頁上阿!然後雲就滷了一些雞爪&豆乾,雲弟弟還贊助蜜餞,水果當然也是一定要的阿!


      晚上到達銀河鐵道,真的很美喔!整個南崁市的街燈都入眼廉,在另一側還看的到高鐵咻咻而過呢!我在網頁上還列印了2張蛋糕兌換卷,本來2張僅供2人使用,那晚老板超好的,說我們8人只要飲料部份有達800元,每人均贈我們一份小蛋糕,超nice的,大人小孩是吃的津津有味呢!


    在點餐時還發生了一件笑話,我們一夥人坐在露天區,燈色自然沒有很明亮,而飲料的選擇又是那麼多,我說看不到ㄟ,然後美華就笑我,是真的還假的阿!看不到,我請娟的女兒唸給我聽,喔~真的好慘喔!還好我們的兒女都還願意陪我們一起出門,要不然要點個想吃的飲料,都帶有點困難ㄋㄟ.


      今晚南坎市街,不知在慶助什麼,還放了煙火,讓我們賺到了,我想是在慶助,難得這次我們4個人能到齊,不再3缺1了吧!美華因為只有一個女兒,又是我們之中孩子最小的一位,所以滿久沒有出席了,今晚的我超欣高興的,有吃還有外帶回家,有著濃濃的友情長存,怎不快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