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老爸總說夢見~黑白無常,老爸還把他們打跑呢!~老媽的意思是,爸爸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害怕死,所以總會夢見死.我跟老媽說朋友有提起~人在要死之前總會夢見已死去的親友~


  週四晚例行的回家,媽媽說(近來你爸都夢見已死的那些舊鄰居)我.阿! ! 我說~妳記得我跟妳說過的媽?~老媽說(如果是這樣也是沒辦法的阿!)雖然這樣說是對的,但我的心還是怪怪的,也再想是真的嗎?還是老媽隨便說說,因為老媽長期照顧著恐慌症的老爸,在心態上也已不是很理智了,有時也會老人孩子性的,怪我們愛爸爸比她多,人老了,還真的就回到孩子的想法個性.


    看著老爸的生活品質,什麼都要怕,颱風來也怕,他的症頭也綁著老媽,2人就這樣牽扯著,有時想想也許走了,是種解脫吧!但這些是會是發生在我深愛的人, 就是會不捨吧!二姐說(如果老爸真的走了,老媽也不一定會過的較好,一定會有很大的失落)  ㄞ~無解!  心總是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