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這一天,小兒子要考英檢,我就可以冠冕堂皇的給它請假,然後週休二日嚕!這次的考場在內壢的元智大學,離我同學娟的自助餐店近的可以,那當然就要給它吃免驚,母子2人還不夠,一定要再把南崁的同學call過來,雲說~這是小禮拜ㄟ,沒有休假!~老天助我們,後來雲兒子的班親會也在這一天,當然雲也是請假一天囉!


  11點30先考英作,兒子入考場後,早早準備好了,我就找個樹下讀我的書報了,沒唸過大學的我,也有這麼一天喔!坐在校園裡的大樹下讀著我的書報,誰說陪考不是件好差事?考完就已近1點了, 難怪我的肚子在唱歌.


 娟同學老公早已為我們特別備了~空心菜炒羊肉,蘆筍沙拉,棒棒腿....~還有自助臺上的近20樣菜餚任我們吃呢!吃飽喝足還要把同學提早帶出場,把大部份工作留給同學老公做.我跟娟老公說:( 你下次若想少做一點,記得請你同學來把你帶出場)娟老公說:(妳們真好耶!我的朋友同學早已不知流浪到那兒嚕!)




下午3點20再考一場口說,我兒總是幸福的,不管是去玩,還是聚餐, 連這次的考試都是3個娘陪他考呢!   其實不用是名勝古跡,心情對了,朋友對了,都會是好風景,我們悠閒的坐於校園,談天說地,說著媽媽經,聊起學生時代,真的是個快活的陪考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