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晚上老爸就電call我幫他一定要掛週五早上張醫師的眼科,老爸交辦的事當然我是火速ok的囉!


  星期五的早上我撥電話回去問老爸早上有準備怎麼過去嗎?老爸說等等要問我大哥是否有上工,我就說由我來連絡好了,在我的內心,我是希望我都能載他去的,無奈人在江胡湖身不由己,領人家的錢,總不能常常請假吧!且老爸看醫生是隔時不隔日,有時一天敢上兩三場呢!總是看心裡安慰的.


  7:00大哥還沒起床,接電話的是嫂子,我就只有跟嫂子聊聊大哥的生活而以,然後我又撥電話給二姐,二姐送孩子去上學了,二姐夫接的,心裡有絲竊喜,也許可以請二姐夫開車載老爸去呢!在等二姐回電時,大哥就回電給我了,說他沒事,由他載就好了,真高興ㄋㄟ,手足多一同來照顧父母,是讓人足感心ㄟ!


  跟大哥已這樣確定好了後,二姐也來電了,明白的所為何事時,說~大哥不用去阿!因為我今天也要看張醫師阿!~瞎咪!!!姐~妳也要看張醫師的喔!那妳是幾號,二姐說還沒掛阿!我說(那我現在用電腦幫你掛)二姐說可以喔?厚~~二姐妳比爸還要笨ㄋㄟ!老爸不會用電腦,但會用女兒阿!二姐妳怎麼拿~~麼地笨阿!有個妹妹給妳使用,你不會聰明點動口,讓笨妹妹動手阿!


  一個早上家裡電話就這樣在手足間,一進一出好幾回,但我心裡是暖暖的,老爸由著大哥會二姐帶,我的心是安的,安心的可以去上班.有手足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