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柳的岩石紋路也能這麼地美!


今年開始眼力開始感覺較差了 ,


終於明白有時拿東西給先生看時,


他總會抗議的說~那麼近怎麼看阿!~


那時的我還不明白~近反而看不清楚??~


下半年眼力退化的速度可以感受到了,


有時要開發票,名片上的字是密而小,


跟兒子說~媽媽應該考慮配眼鏡了,但戴了眼鏡不就是跟老板承認我老了~


兒子叫我在家戴就好了阿! 


在公司,老板娘問我一位客戶手機,


我直接的就報給她,


老板娘稱贊我記性真好,


心裡有些得意,


所以上司或老板要比自己年紀大,


應該比較吃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