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台中的大姐在週日回娘家,我因為和婆婆們去金瓜石玩,沒有碰面,但大姐還是有把要給我們的等路帶到,於是呢~我週一晚上回娘家拿取之後去接兒子,兒子早已知道大阿姨有為他帶來雞爪凍,眼睛飄阿飄的看著我車上的東西問,我說那是你的雞腳啦!兒子問~那是爛的嗎?~我不要吃好的要吃爛的.


      有些人吃硬不吃軟,我個人覺得煙燻雞爪也不錯,吃起來很Q很有嚼勁,但小兒子總不愛,記得上次去銀河鐵道,同學雲也滷了雞爪,很是好吃的說,還是烏骨雞爪ㄛ!肉還滿肥滿的,但兒子就是不吃硬,同學還對兒子說~下次阿姨煮爛一點!~


      到家後,兒子邊吃邊說~雞腳好爛喔!好爛喔~爛的好好吃喔~然後省省的吃,先吃2盒就好,邊吃是邊發出滿足的聲音,贊美連連,好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