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是個可愛的人,一會ㄦ說:剛才切蛋糕沒有照到,我許願妳有幫我拍嗎?妳有拍.....   我都會說:沒關西,妳再做姿勢,要幾張我都可以再幫妳拍的啦!  婆婆右手切蛋糕,左手比著贊,看到婆的左右護法了沒,是有那麼好笑 那麼恐怖嗎?




這2父子,從四季百匯狂吃之後,回到家小兒子是有安份點的,但我家最大的兒子還是繼續吃 吃 吃...想必是放假輕鬆心情,加上家人歡樂氣份,一個不小心就吃粉多了.  我說老公阿!你的左手就已經裝了一盤,右手還撈過界ㄋㄟ.




女孩們跟奶奶感情好的很,雖然平日總會說奶奶很愛唸,但母親節或任何活動都還是貼心的粘著奶奶的,  佩玲~是嬸嬸老花還是怎樣阿,我看不到妳的眼睛啦! 妳那表情不會太可愛了點嗎?




大姑及大姑丈,說起我那大姑,真的是不簡單的人呢! 雖然腳不方便,可是開車,騎機車都不輸人呢!婆還跟我說~妳姐騎機車載我,騎好快喔!很可怕ㄋㄟ~  我說~姊姊想說,好歹她的車比人家多2個輪子是嗎?




這些型男帥哥,可都是謝家的產品喔~記得他們還小的時後,我總是開著車子把他們通通塞進去,公園處處有著我們的歡笑聲.




婆婆像個小孩子一樣,她許的第1個願望:子孫們都不要變壞.  第2個願望:兒子女兒們都能平安順利,賺錢. 第3個願望說是秘密不能說出來啦!  聽著婆婆說著願望,當然不像名人演講般流暢,到像是國小孩童唸著書本,覺得婆婆真的像個小孩子,第3個秘密??本來應該是沒什麼的,可是婆說是秘密!且子子孫孫都說到了,那到底是什麼願望阿! 難不能是希望牛年來個第2春ㄌㄟ




                                                   ~~2個美麗可口的蛋糕~~




大伯說:你怎麼長的越來越像我了ㄌㄟ!  記得大伯幫我家頂樓做防水時, 我家隔避的鄰居也上頂樓,跟我大伯聊著天,約莫10來句才雄雄說:你不是小謝喔!  大伯說~我是大謝啦!   本來大伯也是肉肉的說,景氣不好連人也瘦了,真希望景氣快點好轉,讓大家好過一些.  


看這桌的杯盤狼藉就知道他們的身材是怎樣來的,我這外甥光是出生的體重就5000多克ㄋㄟ,從小就是個健康寶寶.




這是一開始,我說從這邊拍過去,點蠟燭唱生日歌吧!我家的婆婆就說,叫我用站的喔! 然後那個說學逗唱樣樣行的健嘴外甥顯翰就說,為了顯示壽星的特別與偉大,應該我們全體坐下,奶奶站著,這樣奶奶就高人一等.  不過我們謝家有著貼心溫柔的小姊們,很快的就挪了一張椅子給奶奶就定位了,看奶奶笑的多迷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