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四照先例是婆婆回娘家的日子!婆是個傳統的人,總是希望眾子女全家出動陪其回娘家,好似如此才表示她是幸福的,子媳女婿及內外孫加起來要坐人家2桌次ㄋㄟ!經我每年的遊說及為自己謀福利,今年外子讓我和孩子留在桃園不用隨行.耶~~~


    過年訪親友,不是很熟的話,其實真的是坐立難安,所以這壹天,外子隨二伯一家人陪同婆回娘家,我呢~放我孩子一天假,看孩子要多宅就宅吧!愛玩電玩多久就多久吧!我將燴飯料理包至於電窩讓子自行取用,就和南崁的雲一同前往內壢的娟的豪宅去了! 娟是由本來夫家的農庄,就是那種很長的房子,前面院子就比我們市區房子大的農庄,因高鐵而被徵收,幾經考量如今才在離工作點近的地方購了這麼間2千萬豪宅喔!但娟是一直低掉再低掉的人,我也在是否將數字標出否停頓3~5秒之久呢!


    過年期間,當媳婦的我們這3個女人能聚在一起,真的是進入婚姻後的頭一回呢! 所以開著車前往之時,我就異常興奮,心想這會是過年期間最快樂的一天,這一天我可以做我自己,享受我自己,啦.拉..拉...在娟的家話家常喀瓜子,快樂無比,電話響起~~~是娟的姪子邀約他們出遊,娟遊說其先生帶孩子與其前往,哈)))逢年過節當主婦的我們多想放假阿! 過個年能和自己的好朋友先閒的聊天喝咖啡,真的好高興喔!且在這牛年雲和芸一起沾一下娟的光,相信牛年我們2朵雲(芸)也能今光閃閃呦~


    近傍晚帶著愉快的心回到家,孩子因沒有父母在身邊的雜唸與強迫其一同訪親友拜年也快樂的很,電話確定外子是否有回家晚餐,結果才出發就在大湖街上塞爆了!我說 ~那就都帶回家來吃晚餐好了!~ 這一塞車他們一行6個人足足從大湖山上回到家用超過3個小時,每個人是虛累累的身子,青筍筍的臉!哈))我呢!因為得到一天的假期,心情好的很,帶著唱歌的動勁烹煮著晚餐,多美好阿!讓婆婆及二嫂一回到我家就可以開動了,不用到家才又烹煮,二伯說~過年就這一餐吃的最好吃!~ 我說 ( 因為這一餐青菜很多阿!我閃開了大魚大肉,豆腐及金針菇蛋都上場了,還有泡菜及醃大頭菜..)  反其道而行當然讓他們吃的個個變大腹翁(婆),臉上從回笑容,因為路上真的塞到氣.


    過年就是這樣,出門塞車厭煩,不出門又好像對不起7~8天的年假,所以阿!該聰明點,過年就在家當豬吧!吃飽睡~睡飽吃~電視看看增常識~至於出門這種事,還是平日來玩,花一樣的錢會雍有更棒的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